close
最近開始弄工作的東西

只能說

there'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已經厭倦玩樂

想要開始過忙碌

忙得焦頭爛額的工作



大概是這樣

最近應徵一份工作

其實沒有說一定非得要這份工作

但是這個工作面是錢給我了幾個題目要給我寫essay

挫折很大

但是會繼續做下去

想要有逼死自己的意志力和毅力

以前的我對自己太好

所以才沒成長

都給自己找理由

不管有沒有上

就是想把這件事做好!!!!!!!!!

這次去印度玩

花好多錢

都是惟寬的

越到後來越心虛

我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我只是在FBpo我肚子痛

他們就打電話給我!!!!!



該長大囉

不要再把任性當作是灑脫

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